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没见孩子面母亲写了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汪漪)昨日,一位母亲的信辗转到了记者手里。记者拨通了信上留的电话,在电话里,高田保哭了:“我想孩子,平时想听声音,听到声音又想见到人。老公公的医药费还没着落,原以为今年过年又见不到孩子了,但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我不会表达,只好写封信。”记者把她的信原文照登如下。你们好!

  当我看见报道,我眼泪就出来了,我快两年没见我的两个小孩了,好想他们。我文
化不高,也不知道写什么好,就知道说,谢谢你们。

  我们打算今年不要两个小孩来过年,可看见你们的报道我心又变了,我们觉得对不起我们两个小孩,同是父母生,为什么他们要受别人不受的罪呢?

  刚才电话打通的时候,我七岁的儿子就说,妈妈我考了一百分,我还有40天就看见爸爸你们了,我好想你。我当时就哭了,我不敢讲话,害怕被孩子听到,后来女儿又说,妈妈你怎么不讲话,你是讲好今年让我们去过年的呀!我说:你们来回车费得400多元,我们想加班呀!多挣点钱早点回家呀!女儿很着急地说:妈妈,你让我和弟弟去吧!我们都想好了去捡可乐瓶,一个瓶一毛五分钱呢!我们一天能捡好几十个呢。

  我可怜的女儿,竟然有来过年的另外一个打算,你们是那么的懂事,是我们对不起你们,是家庭和父母的无能牵连了你们,我可怜的孩子。

  高田保高田保家住霍邱岔路镇周店村,她的女儿小锦今年12岁,上中学。昨日傍晚18时,天已经黑了,记者与高田保家联系时,小锦到村外去喊医生了,因为爷爷的病加重了。19时左右,小锦回家了。她说很后悔,以前看到可乐瓶都没在意,到年底才想起卖可乐瓶可以挣钱,所以现在只攒了4元钱,不过家里现在又积了十几个,能卖到一块多钱,到过年时可能攒到10块钱左右。虽然不知道哪天才能攒够路费,但小锦说她不急,总有一天会攒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