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贸会议禁区解封 香港湾仔区市民生活回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随着WTO会议曲终人散,日前被列为禁区的湾仔北一带,十九日早上终获解封,交通逐渐恢复正常。在工人陆续清理及拆卸封路期间所用的物品后,活跃于湾仔区一带的市民,生活回复正常及平静。

  就记者昨日走访所见,马师道、港湾道及会展中心附近一带的工人正忙于清理及拆卸封路期间所用的水马、铁架、绳网,以及木板等物品。

  市民赞办世贸会有意义

  年届73岁的黄先生表示,在封路期间要改由铜锣湾住所搭往中环再转车往尖沙咀,由于感到交通大为不便,因此上星期也减少外出的次数。他表示,虽然WTO会议令香港“消沉”了接近一个星期,但仍不失为一件有意义的事!

  天星小轮解封后复航

  天星小轮在解封后首次复航,负责收银的何先生表示,估计市民还未适应过来,昨日乘搭渡轮过海的市民较以往少3成,但他相信稍后会逐渐回复正常。

  现年45岁有26年驾车经验的新巴司机杨先生表示,封路首天除因路线生疏外,基本上影响不大;反而因为市民减少驾车外出,因此变得“路路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