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你身后窥探QQ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姜恒通讯员康丹小汪

  宁波晚报讯肖女士不知道,把自己加入QQ好友、最终抢走自己钱财的人,刚才就在身后窥视了自己挂在网上的QQ号。昨天,奉化检察院的检察官向记者述说了这段离奇案情。

  肖女士是外地人,今年10月6日到奉化找工作。10月7日晚,她到奉化桥西岸路一网

吧上网解闷。聊着聊着,突然有个网友向她提出申请,想把她加为QQ“好友”。因为这类情况在网上聊天中经常发生,肖女士想也没想便同意了。紧接着,这位网友便与她“热情”地聊起来。见对方态度还蛮诚恳,肖女士便把自己找工作没着落的境况告诉了对方。没想到还真碰到“好人”了,对方爽快地说能帮肖女士找个工作。

  把肖女士加入QQ好友的是陈某、王某和朱某,都是当地的无业游民。这几天,他们正商量着去温州做古董生意。说是去做生意,却连路费都凑不齐。这伙人一合计,决定到网吧去物色一位有钱人下手弄点钱。陈某钻进网吧后,在里面转悠了一圈,发现肖女士穿得很时尚,估计她有钱。锁定了“猎物”,陈某便在肖女士身后多停留了会,把她挂在屏幕上的QQ号记在心里。随后陈某在网吧里找了个座位,开始与肖女士聊天。

  第二天凌晨,这伙人在网吧里玩得饥肠辘辘。陈某见与肖女士的感情“培养”得差不多了,便“盛情”邀请肖女士一起去吃夜宵,不明就里的肖女士爽快地答应了。随后,这些人相约在网吧附近的一家餐馆里。其间,陈某等人按照事先的商定,不停地向肖女士敬酒。异地他乡能遇到这些“热心人”,肖女士端在手里的酒杯几乎就没放下来过,没过多久便晕晕乎乎地找不着北了。见时机成熟,陈某在附近的旅馆里开了个房间,把醉得已经不省人事的肖女士带进去,从她的手提包里抢走了340元钱,然后溜之大吉。肖女士醉得不轻,直到下午6点多才醒过来,可一切都晚了。

  检察官告诉记者,这伙“黄鼠狼”昨天已被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