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生金属资源供应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四会讯(记者于敢勇通讯员焦亚邱)记者昨天从四会市有关部门获悉,本月18日奠基的亚洲金属资源再生工业园区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再生金属资源供应基地。

  落户在龙甫镇的肇庆市亚洲金属资源再生工业园区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金属资源再生加工基地,主要用于废旧金属的拆解、分选和分类等工艺流程,同时从事有色金属的深加工,并生产出废钢铁、有色金属、塑料以及稀贵金属等再生资源产品。

  基地建成后,将形成每年150万吨的进口废五金类拆解加工生产能力,达到年产13万吨以上再生塑料原料、15万吨以上废铝料、45万吨以上废铜料、75万吨以上废钢铁料的生产规模,催生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优势的重点产品和核心企业,成为我国最大的再生金属资源供应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该基地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分3年完成,第一年首期开发1000亩,第二年开发1000亩,第三年开发完毕,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