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超级女生>明年5月播出 首播弃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电视剧《超级女生》目前还没有杀青,但它的首播权却被各电视台争得火热。有人说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天娱可能会让“超女”出产地———湖南卫视再火一把,可又有人说湖南卫视并没有投资该剧,所以自然是价高者得。昨日,记者获得消息,天娱传媒已经正式将卫视的首播权签给了安徽卫视和贵州卫视,如果审批顺利,该剧将在明年5月与观众见面。

  之前记者去《超级女生》剧组探班时,天娱公司总经理麦克表示该剧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更希望能在湖南卫视提前播出,以继续超女的火爆热潮。但昨日传来消息,说该剧已经将首播权签给了其他卫视。记者采访麦克时,他表示:“我们这个剧当然会在湖南播,不过需要在安徽卫视和贵州卫视播出后才能播啦。”由湖南电视台参与投资的该剧为什么要“弃”自家人呢?麦克表示,他们也是出于商业的考虑。

  记者联系了安徽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张小姐,她确定安徽卫视已经签了该剧,是和另一家电视台一起购买的,而关于购剧的花费她没有透露。不过记者从其他工作人员处得知,仅安徽卫视一家就花费了近20万元。除首播权外,该剧还卖出了其他卫视台的播出权,以及20多家地方电视台的播放权。同时天娱公司方面也很有义气地表示:将会在地方电视台播映的时候,让湖南台早一点点播出。

  记者后来联系到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在听到关于购买《超级女生》的问题后,马上表示:“还在谈,目前都不确定。”(华商报;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