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治安岗亭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1 南方都市报

  一名路人经过岗亭,岗亭的窗户已经被盗。“现在小偷太猖狂了,派出所建的治安岗亭,都被他们偷走了两块铝合金窗户!”昨日上午,市民何先生气愤地致电本报说。

  在何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在留仙大道红花岭工业区路段果然找到了这个治安岗亭。岗亭两块铝合金框架的窗户已经不知所终,木质的岗亭主结构也有轻微损坏。

  据附近的电话亭老板称,这个治安岗亭在此已经几个月了。由于该路段比较偏僻,记者没有找到岗亭被破坏时的目击者。

  桃源派出所民警在接受询问时表示,该路段的确属于他们管辖,他承诺,立刻去该路段调查岗亭被破坏的情况。

  本报记者胡可付可摄

  (报料人:游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