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错过周杰伦演唱会购物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3 南方都市报

  错过周杰伦演唱会购物撒气

  妻子连日狂购周的歌碟,老公称因加班未能同往对其“报复”大叹无奈

  啼笑皆非

  福田区荔村社区

  本报讯(记者陈祺)上周六,台湾歌星周杰伦在广州开演唱会,深圳很多歌迷也追捧而去。由于加班未能同妻子前往,家住福田区荔村社区的市民顾先生惨遭“报复”——妻子错过演唱会后,两天来狂购周杰伦歌碟、海报等,并将网上关于周的照片、新闻打印出来装订成册。“我实在没有办法,又气又无奈啊。”顾先生昨日对记者叹息道。

  上周六的广州天河体育场星光璀璨,周杰伦在此放歌,万人狂欢的时候,深圳的一名女士却为周杰伦而跟老公大发脾气,她就是顾先生的妻子小江。顾先生介绍,妻子是“周杰伦超级歌迷”,新婚不到一年。自称比较浪漫的顾先生提前托朋友花了近1000元买了两张位子挺不错的门票,妻子对此早有准备:醒目的帽子、荧光棒等早已买好,并天天在家练歌,说到时跟着一起大合唱“不至于走调”。

  不巧的是,顾先生上周六到公司加班到晚上8点多,小江打了至少20个电话给他,顾先生一直没法脱身。当晚近9点时,小江等不到老公便和一个朋友坐火车去了广州。到达演唱会地点已10点多了,人又拥挤,小江根本就无从找到自己的“高价票位子”,听了几首歌便散去。周日上午,小江才和朋友回深。

  “她一回家就一直不说话。我无数次道歉都没有用,她说这个演唱会是今年周杰伦的压轴戏,错过了不能再弥补。”顾先生叹息道。周日下午,小江就开始“报复”老公了,她买了近20张周杰伦的歌碟、影碟,还特地到罗湖、南山书城找周杰伦的海报,并将网上关于周的照片、新闻打印出来装订成册。顾先生介绍,性格固执的妻子可能还会继续疯狂购物,“她说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弥补损失,并且要报复我。”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江,她表示“确有此事,我就喜欢周杰伦,他管不了”。当询问其狂购行为准备何时结束时,这名“固执”的“杰伦迷”答称:“等我的气消了再说吧。”

  (报料人:徐小姐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