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婚不成砍伤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情伤男子

  本报讯(记者丁保权)17日上午7时许,西区某幢大厦20楼外侧,一名中年男子浑身是血站在窗台上,情绪激动欲跳楼自杀,大批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几名民警冲到楼上,终将跳楼男子制止。

  据知情者透露,男子是四川人,姓王。事发房子为其前妻租住屋,该男子一大早不知因何原因狂性大发,持一把菜刀狂砍其前妻,其前妻头、手部先后中刀鲜血淋漓,前妻将王某推开打开门跑出来,并打电话投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从阳台处翻至突出墙身的窗台上,作势欲跳楼自杀,几名民警冲到楼上阳台,经一番劝说终说动男子,最后成功将欲轻生男子拉回阳台。随即被带走调查,而其前妻也被送院治序。

  据了解,王某在16日傍晚进入前妻住所,向前妻请求复婚,经一晚商谈前妻坚决不答应,遂引发王某发难,而其前妻因反应快而死里逃生。

  报料人:范先生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