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雄现"钉枪怪客"刺伤中学女生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高雄市出现“钉枪怪客”,一高中二年级陈姓女生日前放学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持钉枪射中左肩,十公分的钢钉深及肺部造成气胸,她已于出院后向警方报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说,该陈姓女生(16岁)13日晚放学返家途中突觉背部一阵刺痛,回头看见一名年约20岁戴黄色安全帽的男子,骑机车快速经过她面前扬长而去。

  该女生立刻回家告知父母,父母发现她背部流血而立即送医。医师检查发现她的左肩插了一根外露2公分的钢钉,照X光后,发觉钢钉长10公分,深及肺部,且有气胸现象,医师紧急处理后无生命危险。

  该陈姓女生已于前天出院后由父母陪同向警方报案。警方表示,高雄过去没有类似钉枪伤人案件,经调查女学生交往单纯,父亲也未与人结怨,担心歹徒没有理由逢人就射击,令人忧虑。目前警方已据钢钉为线索追查案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