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火锅吃出蟑螂 服务员竟称“敢喝下剩下的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本来开开心心去吃火锅,没想到竟吃出一只蟑螂来!近日,市民李小姐来本报讲述了她碰到的恶心事。

  本月15日晚,李小姐和她的同事一起来到市区龙华街“X芳菜馆”吃鱼头火锅,本来觉得味道还不错,吃得挺开心,没想到吃到一半,李小姐用筷子往汤里“打捞”鱼肉时,竟夹出一只蟑螂来,她和同事当场都大吃一惊,继而一阵恶心。她们马上向店里一个在柜台前

服务的女子反映此事,对方竟然说,这个没什么,她都敢把剩下的汤喝下去。该女子的态度让李小姐大为生气,李小姐要求那女子拿出该店的营业执照及卫生许可证,那女子只向她出示了营业执照。这时,其他店员及厨师都出来圆场,并对李小姐说,那女子并不是店里的人,他们可以给李小姐换上一锅汤底。

  李小姐拒绝对方的这种补偿,只叫来朋友拍下蟑螂“立此存照”就离开了。李小姐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她们感到很不愉快,补偿对她们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只希望这件事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加强对餐饮企业的卫生监督,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近日,记者致电“X芳菜馆”询问此事,接听电话的女子回了一句“我不知道”,就“叭”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蔡英、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