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南大道明年底将连通宝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42 信息时报

  深圳消息有着“深圳第一路”美名的深南大道,将在明年年底前与宝安大道相连,形成贯通深圳东西部的一条黄金走廊。目前,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承担的连接段市政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桩基已完成70%。

  该工程位于南山区北侧的填海区域内,主线全长1.96公里,为双向8车道。其总投资额达3.6亿元。宝安大道和深南大道连通以后,其总长度将达60多公里,绝对是百里长街。

宝安大道开通后,新开发的土地将全部用于商业和物流,也是类似深南大道的发展格局。届时,这条深圳绵延最长的大道将成为一条百里黄金干道。目前,连接段附近的物业已经开始大幅度升值。

  《深圳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