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主办的“五邑永不落幕的车展·2005冬之火品车会”即将盛大开幕 周末,一起去看品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33 南方日报

  想好圣诞节去哪儿了吗?本月24、25日,在东湖广场将出现一个令你眼前一亮的“汽车博览会”,这是本报举办的“五邑永不落幕的车展·2005冬之火品车会”。在这里,本年度最in新车,各品牌热销车型将被一网打尽。另外还有时尚的模特表演,火热的歌舞助兴,各种互动小游戏,专业设计师将整个广场布置得美轮美奂,夜色下更增情致。这次品车会将结束五邑地区无真正意义现场车展的历史,第一次打造真正有汽车文化内涵的展览盛会。

  全新创意概念的汽车展览会

  本报举办的“五邑永不落幕的车展”自9月11日开幕以来,相继推出了“名车名盘摄影比赛”、“汽车模特摄影大赛”、“最省油车型评选”、“冬之火购车团”等一系列车展活动,市民们反应十分热烈,经销商们也纷纷表示这些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江门汽车市场的发展”。

  为更好地带动本地汽车行业销售增长,本报定于本月24、25日两天在东湖广场举办“五邑永不落幕的车展·2005冬之火品车会”,让市民、车友品车、赏车、感受汽车文化,通过现场布景、车模、歌舞表演等形式向市民表达各品牌车型的独特风格和定位。

  本次品车会相关策划人表示,严格来说,江门地区从没有举办过较大规模的,真正有主题、有文化的现场车展,只是简单将各个品牌的车陈列出来,无法提升江门市民对于汽车的认识品位,也不利于本地汽车市场的长远发展。“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它的评价标准也不仅仅是价格和配置,消费者的欣赏水平需要媒体、厂商和经销商共同去培养,而本次品车会正是向着这个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打造充满动感的汽车博览会

  “要做就做最好的车展”,这是本报策划队伍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坚定不移的信念。为将此次品车会办出品位,本报专门邀请了星艺装饰进行现场设计,花语策划进行现场布置,从“整场概念”到“车型区域概念”再到“代表车型概念”,一切都围绕“品车会”的主题设计,力求营造专属于江门的车展文化。

  星艺装饰资深设计师甄军介绍说,以往江门场地车展的问题就在于缺乏主题思想,流于形式,没有把汽车产品与场地本身的建筑美感相结合。而此次他的设计就是要把车展与东湖广场本身的建筑特征相结合,做到既有整体主题特征,每个局部也有独自的特点,不同品牌款式的车都会与场地、展位布置配合得相得益彰。他还说,汽车是较高档的消费品,注重时尚美感,通过现场陈列将一个车展做成“博物馆”是很有特色的方式,但要想让静置的汽车产品充满动感,就需要通过模特、现场表演等因素将各个静态的部分连接起来,让参与者在现场的每一个角度都能感受到这种辐射力。

  听起来就感觉十分有新意

  本次品车会为扩大影响,通过电视媒体和自身平面广告等各种形式将信息发布给各家各户,其策划思路和创新概念一经发布,立即在市民中引起了很大反响。

  在某私营企业公司的陈小姐在收看凤凰卫视播出的品车会广告后表示十分感兴趣,特意致电本报询问当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和活动内容,并表示品车会选在周末又是圣诞节举行十分合适,一方面可以宣传汽车产品和文化,另一方面也为大家提供了一项圣诞节的娱乐项目,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各汽车经销商也对此次品车会的全新概念赞誉有加。江门冠华汽车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卢小姐表示,从策划方案来看,这次品车会的品质应该很不错,相信能够收到不错效果。江门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经理也表示,此次品车会的策划十分有创意。

  必看品车会的五个理由

  1.全新概念,专业现场设计,大量喷画、灯箱、鲜花、广告牌将东湖广场打扮得美轮美奂,并与场地特点相结合,每辆车都有与自己风格配合的特色展位,光是这些都大有看头!特别是到了晚上,灯光效果得到充分发挥,圣诞夜在这里度过,真是别有情调。

  2.美丽车模、歌舞表演、与汽车相关的互动小游戏……让市民不仅有得看,有得听,还有得玩。

  3.品车会一改以往江门车展静态陈列的方法,设置中心旋转舞台,每款汽车都可以先在舞台中心展示,然后穿越星光大道,类似服装模特走过长长的T台,展示出汽车的无限魅力。

  4.今年上市的新车你都看全了吗?热销车型你都了解吗?想比较几款商务车却没有时间跑遍一家家4S店?来品车会吧,分类陈列的汽车产品为你提供最大的便捷。

  5.怕现场人太多,太拥挤?设计师通过划分展区将整个东湖广场划分出一条条脉胳清楚的人行路线,并通过星光大道与旋转舞台相连接,每条路线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精彩内容,人们不会挤成一堆,但在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整场的动感活力。本版撰文/摄影杜舜

  图:

  本次品车会将一改以往车展模式,为每款车设计属于自己的展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