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水七天之后三百多户居民有水可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实习生孟凡萌记者李晓林)昨晚7时,南京路六段3号、5号楼,兰花里16戊、16已四栋楼的居民看到自来水重新从水龙头里哗哗流淌出来时,高兴得奔走相告。

  上周五本报曾报道,因企业纠纷致使该处300多户居民没水用。事隔五天后,记者再次来到南京路六段5号楼38号居民孟大爷家。孟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昨晚当他到附

近住户家要水的时候,泵房的金师傅告诉他,刚才工商银行凌河支行办事处来电话了,说一会儿自来水经营管理一公司就要把总水表安上,马上就来水了。

  记者随后又来到工商银行凌河支行办事处房管科。姓周的工作人员说,昨天傍晚工作人员已经把冻坏的阀门修理好,然后把水供上了,现在由于自控设备还有点毛病,所以晚上10时以后会暂时停水,不过很快也会修好。

  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协调督办室邢主任说,经过双方协调,目前工商银行凌河支行已经清缴了部分水费,双方还拿出了解决方案,争取尽快把工商银行代收水费的包袱卸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