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西吉一客车刹车失灵坠沟 致6人死亡2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宁夏日报》报道,12月1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宁夏西吉县沙沟乡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25人受伤。

  据调查,肇事车是一辆从西吉县城驶往沙沟乡的客车,车号为宁D-84053,核载34人,实载34人。1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当车行至省道202线252公里沙沟大寨林场附近时,司机马某发现刹车失灵,采取减速措施无效,客车失去控制,向旁边的农田滑行了247米后坠入

13米深的沟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在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5人受伤、车辆报废的特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受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主席马启智委托,自治区副主席郑小明和自治区公安厅、交通厅、安全监察管理局的有关人员迅速赶到事发地,查看现场并到西吉县医院慰问伤者。事发后,固原市政府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行动迅速,处理及时,目前伤员及死者家属情绪稳定。

  郑小明要求,要及时稳定死伤者家属的情绪,积极做好协调处理工作,对事故伤者要全力抢救,精心治疗;要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要严肃查处;交通、运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和检查工作,加大力度保障旅客安全;要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并从这次事故中吸取教训,确保警钟长鸣。

  目前,固原市已成立了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善后工作正在展开。(李东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