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冷空气将再次横扫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后天气温可能降至5℃

  本报讯(杜世成 王璋)强冷空气没有停止脚步,正在向南部推进,又一股强冷空气将再次将我市的最低温度刷新,后天凌晨最低温将在5℃到6℃之间。

  这两天早晨,天就没那么冷了,风也小了些,昨天有云,早晨的气温似乎比白天低

不了多少,今天虽然天空晴朗,也并没有出现较低的辐射降温,气温为11.9℃,而昨天的最高温为17℃左右,今天预计在19℃。明天凌晨的最低温预计在12℃左右。

  这说明我市出现了强冷空气过后的一个回暖现象,但这极为短暂,因为更强冷空气已经在北方虎视眈眈。气象部门预计,这股冷空气将在明天白天对我市开始影响,之后几天里温度持续下降。

  我市22日早晨的最低温,可能刷新今年低温记录,在6℃以下,岛外局部地区更低,约4℃左右。从明天开始,风力加大,显著的特点就是“晴冷”,这样的天气更让人感到寒意逼人。

  冷空气影响持续3天左右,24日可能又有一个短暂的回暖,周末,有一股较弱的冷空气补充下来,最低温可能在8℃—10℃。

  气象部门说,到目前为止,今年冬天并不算太冷,前几年的同期最低温度也都出现了6℃左右的低温。一般我市冬天最低温会出现在12月下旬和1月,今年1月1日我市出现了2.6℃的最低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