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最高最科技圣诞树亮相新竹 象征理性知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台最高最科技圣诞树亮相新竹象征理性知识(图)

  堪称全台最高的圣诞树,花了十万颗LED极光蓝灯和雷射灯泡,高26米(来源:台湾“中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圣诞节即将来临,新竹地区除了游乐区之外,该市一购物中心也花了十万颗的LED极光蓝灯和雷射灯泡,打造一棵26米高,堪称全台最高、最科技的圣诞树,连日来也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留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圣诞节最具代表性的应景装饰就是圣诞树和姜饼屋,新竹风城百货今年的圣诞树比去又长高了近4米,高度达26米,相当于十层楼的高度,堪称是全台最高的圣诞树。

  这棵超级圣诞树,全面采用LED蓝光及雷射极光炮,夜晚更显得璀璨无比,也成为新竹地区的新地标,不但夜晚吸引不少购物民众拍照驻足,就连白天也有不少户外教学的小朋友前往合影留念。

  该购物中心董事长陈晓帆指出,希望以象征理性、知识的蓝光,凸显出新竹科技城之美,也传播另类的圣诞祝福。新竹另一家百货业者,则是在卖场增加许多圣诞造型树及充气雪球,透明的雪球里除了有圣诞老人之外,还有白雪不断落下,也吸引不少民众目光。

  新竹一主题游乐园为了扩大举办圣诞庆祝活动,打造出3座高150公分的巨大姜饼屋,还特别引进一棵高12米的“泡芙型圣诞树”,也相当具有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