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帆小名叫“津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01 今晚报

  

小帆小名叫“津生”(附图)

  马书军和另外8名白血病患儿家长共得到了孩子的后续治疗基金100万元。

  

小帆小名叫“津生”(附图)

  对画画颇感兴趣的小帆,在北京租住的“新家”里画的第一幅画就是太阳、大树和新房,这是他期待完全康复后心中的梦想生活。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本报讯 (记者刘滨)记者一到北京,就踏着冬日夕阳的余辉风尘仆仆赶到小帆所在的北京方庄暂时租住的简陋家中。马书军夫妇含着热泪与记者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小帆则高兴地又蹦又跳,笑着大声说:“快进来呀,外面好冷……”虽说小帆到北京后得了一次感冒,但现在已治好,刚刚出院回家。他和爸爸、妈妈支起小桌,一起画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小帆说:“谢谢天津好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等我病好了,要买好多‘手枪’,去抓坏人,因为我是小男子汉。”

  马书军给小帆起了个小名叫“津生”,要让孩子永远记住他在天津获得了重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