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市区乌桥一民宅昨起火 消防快速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摄影报道)昨天中午约12时10分,老市区乌桥片区二马后巷23号民宅发生火灾,幸得公安消防人员接警后快速出击扑灭,避免了火势进一步蔓延。火灾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记者接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公安消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正在开展火场勘查工作(如图)。起火民宅位于狭窄的巷道中,共有3层楼,是贝灰土木结构。

楼下大门处散落着一大堆从楼上砸下来的瓦片。辖区派出所等有关部门正在现场协调灭火工作,并将民宅内的住户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昨天中午约12时10分,该户居民正在吃饭看电视,突然“仆”地一声响,电视自动熄灭了,开始他们以为是停电,但不久就闻到一阵烧焦味从3楼散开来。此时有邻居大喊“着火了”,该住宅居民急忙冲出门外,发现是自家失了火。因周围民宅都紧挨在一起,加上当时风较大,若火势蔓延开来,后果不堪设想。周围住户有的拨打“119”报警,有的提水帮助灭火。公安消防部门接报后马上出动2台消防车、10多名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灭火,很快就将火势控制住并予以扑灭。供电部门也派出工作人员到场协助灭火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蔡英、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