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塘有了火车票售票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吴笛) 为方便蔡塘附近居民购票,近日,轮渡广场火车售票处已经迁移到蔡塘村。

  蔡塘售票处详细地址:湖里区禾山镇蔡塘村金宏汽修楼下店面(南洋学院边)。市民可乘坐38、39、518、526路公交车在蔡塘小学站下车。蔡塘售票处电话:3725885、3725882。

  据悉,春运期间,厦门火车站在湖里芙蓉苑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中心还将增设售票窗口,其中包括6个售票窗和两个企业订票团体取票窗。目前各售票网点的火车票的预售期为5天内,在春运时期还会延长。

  目前,除了火车站外,我市还有10个火车票售票点:松柏汽车站、江头嘉禾路、湖里寨上、湖里水上乐园、湖里火炬园、湖里蔡塘、轮渡和平码头、杏林、同安、海沧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