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称近期将与马英九王金平会面讨论当前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近期将分别安排与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及“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

  据“中央社”报道,宋楚瑜今天在参加连江县长陈雪生就职典礼后表示,近期将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讨论有关当前及未来政局变化问题。

  宋楚瑜表示,日前国、亲两党秘书长已联系过,近期将分别安排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及“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他并强调将优先与马英九会面,讨论有关当前及未来政局变化等问题。他也提到,与王金平会面时,如果是针对朝野再进行协商,或与陈水扁再次会面等问题,他个人“没有任何兴趣”。

  宋表示,他与马英九已有共识,有关两岸关系及“小三通”等议题,未来将由国、亲两党“立委”在“立法院”共同来推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