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冷空气南下低温天气持续 汕头明天降温2~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记者今天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我市各地气温将下降2~3℃。

  自12月中旬中期以来,受北方强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我市各地早晚气温较低,普遍为7~9℃,天气寒冷(其中12月16日汕头市区录得最低气温7.3℃,为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值),白天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

  北方中等强度冷空气将于明天上午补充南下,我市各地仍维持晴好天气,东北风4到5级,气温下降2~3℃,22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7~8℃。由于这股冷空气很快东移减弱,23日起我市气温逐渐回升。

  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风高物燥,请密切注意森林火险和家居用火安全;明天白天我市附近海面有7级、阵风8级的北到东北风,希作业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