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达能集团资助潮阳区金灶镇官安希望小学学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6:4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昆明、陈史报道:18日,法国达能集团全球性帮助儿童项目——“达能世界儿童日”在潮阳区金灶镇官安希望小学举行,达能集团属下的乐百氏粤东分公司向该小学捐赠了图书等学习用品一批,还资助了该校19名贫困学童学费。

  据了解,每年12月,法国达能集团都在全球范围有针对性地选择属下公司帮助所在地儿童举办“达能世界儿童日”活动。金灶镇官安希望小学地处小北山麓,办学条件滞后。

日前,汕头市野外运动协会获悉有此帮助儿童项目后,与乐百氏粤东分公司洽商后,联合共青团汕头市委与共青团潮阳区委,成功申请到此项目,以助学的形式帮助金灶镇官安希望小学学生。

  (责任编辑:蔡英、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