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语广播网20日在北京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李亚杰、隋笑飞)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联手在“国际在线”网站平台上共同建设的藏语广播网20日在京正式开通。

  据介绍,藏语广播网是根据西藏人民广播电台的藏语新闻综合频率和康巴语频率内容建设的,突出了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说唱格萨尔》《走近西藏》等特色广播节目。藏语广播网还发挥广播与网络的特点,增强了听众、网友与主持人直接互动的功能。

  藏语广播网的开通为西藏自治区少数民族群众开辟了一个了解世界的新窗口,也为生活在海外的藏族同胞提供了解祖国,特别是了解今日西藏发展变化的便捷渠道。

  据了解,此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已在2004年12月联合推出了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柯尔克孜语三种少数民族语言网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