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顶级户外用品展会首次登陆亚洲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王欢)二00六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明年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将是世界两大专业户外用品展览会之一的“欧洲户外用品展览会”首次进入亚洲。

  南京市副市长蒋裕德在今天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由成功举办欧洲户外展十二年的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主办的本次展会,预计总展出面积一万平方米以上

,主展区将分为户外服装区、户外装备区、功能型面料区和帐篷展示区四大区域,届时,将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和中国大陆、台湾省、香港特区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一百五十家户外品牌厂商和原材料供应商齐聚古都南京,展示国内外户外用品的最新发展情况。

  目前,中国的户外运动仍处于起步期,但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正在迅速成为一种时尚得到发展和普及,逐渐形成产业规模。据调查,二00五年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年增长幅度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市场规模已接近十亿元人民币。作为全球户外用品的主要制造中心之一,中国拥有二百多家户外用品的专业生产厂商,以及众多的户外用品原材料生产厂商,这为国际品牌商寻找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了便利。

  本次展会不仅有利于中国以及亚洲拓展户外用品市场,还将为那些向往国际市场的中国品牌提供一个精彩的舞台和学习、了解世界领先水平户外市场成功经验的机会,为中国户外市场注入全新的理念和活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