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出口银行全力扶持湘企 将在湖南设立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0:59 红网

  

进出口银行全力扶持湘企将在湖南设立分支机构

  (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湖南省企业扩大出口座谈会)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湖南省企业扩大出口及实施“走出去”战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湖南省副省长徐宪平、省长助理郭开朗及湖南省发改委、省经委、省建设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证券领导办公室等省直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会。

  华菱集团、华菱衡钢、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水电八局、湘火炬、环达路桥公司、23冶等企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战略和取得的成效。

  此次李若谷行长中国进出口银行代表团一行来湘考察期间,还将与湖南路桥集团、湖南有色控股集团、水电八局等企业签订一系列政策性金融支持协议。

  另据了解,中国进出口银行是一家主要为企业机电产品、成套设备、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境外投资等提供政策性融资服务的银行,同时也是外国政府向我国提供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援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积极支持湖南企业机电产品出口,推动一批科技水平高、在国际上具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与经济合作,已累计在湖南发放货款40多亿元。

  徐宪平副省长透露说,李若谷出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后不久,便正式批准在湖南设立分支机构。在今天下午的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上,徐宪平两次代表省政府郑重承诺,一定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湖南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双赢的格局,做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分支机构的“110”。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