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新安县寺沟煤矿“12·2”矿难调查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经国务院领导同意,国务院河南省新安县寺沟煤矿“12·2”特大重大透水事故调查组,20日在河南新安县正式成立。

  调查组的主要职责是查明事故原因、性质及直接经济损失,分清责任,提出对事故有关责任人的处理建议和对防止同类事故发生的防范措施,写出事故调查报告。事故调查组下设技术组、管理组和综合组三个工作小组。

  2005年12月2日23时40分,河南新安县石寺镇寺沟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35人死亡,7人下落不明。据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矿主违法生产,驻矿监管人员严重失职并可能与矿主勾结违法而造成的一起特别重大责任事故,详细原因需调查组进一步查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