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楼闹,幸福老人昨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影楼闹,幸福老人昨拍婚纱照
摄影师在帮助两位老人摆好姿势 (记者 张磊 摄)

  昨天,张店薰衣草婚纱影楼因为一对特殊客人的到来显得与往日不同。王德顺与杨玉娥两位老人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影楼拍摄婚纱照。用这家影楼王经理的一句话说:“年轻人有的东西,咱们二老也不能少!”

  王德顺和杨玉娥一跨进影楼门口,就成了“明星”。影楼里几个小姑娘把杨玉娥围在中间,热情地帮她挑选衣服。“阿姨,你看这件,这是今年最流行的一个款式!”“阿姨,你看这件红色的!”

  ……

  姑娘们热情,一向性格豁达的杨玉娥倒害羞地捂脸笑了起来,“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让孩子们给俺拾掇,真羞啊!”穿上白色婚纱,化妆师把杨玉娥搀到了化妆台前。化妆可容不得半点马虎,在化妆师精雕细琢的时候,杨玉娥非常配合地微微闭上双眼,每一次偷偷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脸上都是挂着幸福的笑。 “俺还从来没有这样打扮过呢!”一边化妆,杨玉娥一边轻声地与化妆师聊着天。

  王德顺也没闲着,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礼服。“帅呆了!”小姑娘们毫不吝啬地送上称赞,王德顺却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了。

  影棚里,伴着轻柔的音乐,两位老人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留住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拍婚纱照可是一件累人的事儿,而整个拍摄过程中,两位老人没有露出一丝倦意,他们是在仔细品味着幸福。记者仔细地观察着王德顺的表情,他无法欣赏自己的新娘,也不知道自己的样子,可是每听到一次快门想起的时候,他的嘴角都会微微一翘。从事了近10年影楼工作的摄影师说,二老相爱的勇气让他非常感动。他为许多老人在结婚纪念日拍过婚纱照,而为王德顺和杨玉娥这样的老“新人”拍摄还是第一次。

  拍摄结束后,大家替老人选出了最漂亮的一张,影楼的工作人员会把这一张放大,并亲手挂在二老的新房。

  (记者 孙长良 张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