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风热线”接投诉擒获肇事逃匿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林菁通讯员卢瞬辉)近日,惠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行风热线”活动中的群众反映,将一名4年前交通肇事逃逸、导致受害者重伤致残的肇事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12月6日,惠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参加“行风热线”活动,接到一名群众反映情况:其丈夫四年前在淡水镇大埔路口被一辆摩托车撞伤致残,肇事司机一直没有被缉拿归案。

  获悉情况后,警方非常重视,于12月8日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调查,2001年6月12日17时35分,受害人潘某周(四川省邻水县复盛乡宝县山村人)骑自行车,在S356线126km+900m处(淡水镇东门路段)被一辆摩托车撞成重伤,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驾车逃离现场。

  根据事主提供的线索,交警大队很快发现肇事嫌疑车为粤LE64××号黑色嘉陵摩托车,车主为叶某(惠阳区秋长镇茶元村人),而肇事当天驾驶该车的司机为李某(沙田镇人)。经过多次抓捕,专案组终于在12月13日将疑犯李某辉抓获归案。

  目前,肇事者李某辉已被交警大队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