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7国道三期改造将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5 南方都市报

  107国道三期改造将动工

  总投资将达13亿,福永等三街道拆迁补偿登记已开始

  本报讯(记者刘荣)上周末,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在媒体上刊登《公告》称,宝安107国道三期改造工程即将动工建设,涉及到福永、沙井和松岗三街道的部分

拆迁补偿,从发布《公告》起30天内进行拆迁补偿登记。据悉,总投资13亿元的宝安107国道三期改造工程,上个月中旬开始已经在对路边的树进行大规模移植,整个工程将于2007年底前完工。

  107国道是北京至深圳的国家一级干线公路,在深圳宝安境内全长31.8公里,目前需要改造的107国道三期工程,起自机场立交,止于塘下涌立交,长18.7公里。整个改造工程路段途经福永、沙井和松岗三个街道,因此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将依法征用3街道(回收)沿线涉及的土地。

  为此,上周六该分局在媒体上刊登了《宝安107国道三期改造工程征(收)地拆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表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将进行拆迁补偿登记,希望有关业主持有关资料到所属地国土所办理土地及地上青苗、建(构)筑物的补偿登记。昨天记者分别从福永、沙井和松岗三街道获悉,目前陆续有业主开始进行拆迁补偿登记,但具体办理手续人数还没有完全统计出来。

  此外,《公告》还表示自《公告》刊登后,业主不能就被征用(收回)的土地,擅自处分土地或者新建、扩建和装修地上建筑物、附着物,或者从事旨在增加补偿金额或者提高安置标准的种植和养殖活动等共4条非法行为,否则政府将对这些不予承认,不会给不法行为后产生的结果给以补偿。

  据悉,早在上月中旬,107国道机场路段至松岗塘下涌路段两旁的树开始大规模移植。三期改造工程其标准路幅宽75米,主道双向八车道,两侧设辅道和人行道,总投资将达到13亿元,整个工程将于2007年底前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