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84个药品昨起降价市民可上网查相关信息发现问题请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童文涵 记者 刘昕璐)昨天起,根据市物价局要求,包括消化系统药、维生素类药、专科用药和部分中成药在内的1784个药品最高零售价平均下调8%。

  记者在第一医药连锁博山店、南京西路德西大药房等药店看到,“复方金钱草颗粒”从原先的19.2元降低到现在的17.8元,开塞露从原来的2.5元变为现在的2.4元。八院、天平地段医院、斜土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在接到降价药品目录后已加强了药品流程管理。

  市物价局表示,市民可通过政府官方网站(www.shdrc.gov.cn或www.wj.sh.cn)查询价格调整情况,发现价格问题可通过12358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