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VEO乐骋频获奖项名至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12月16日,备受关注的全国十九家主流媒体联合评选的“2005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公布,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AVEO乐骋荣获“2005中国年度风云汽车”大奖。全国十九家主流媒体的多位资深媒体记者对2005年投放国内市场的新车进行了全面、专业、公正的测评。雪佛兰AVEO乐骋经过了产品性能、市场表现等方面的严格测评,最终以其突出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极具冲击力的销量勇夺“2005中国年度风云汽车”大奖。

  作为今年上市的小排量新车,雪佛兰AVEO乐骋一直倍受瞩目,获得“2005最受关注小型车”奖、“时尚外型”等多项专业汽车评选奖项,一举成为2005年下半年车市最为耀眼的新星。

  雪佛兰AVEO乐骋又是上海通用汽车顺应时代潮流推出的全新节能、环保小车,选用了高效的1.4升黄金小排量发动机,赢得了当今聪明、务实的年轻买家的青睐。AVEO乐骋自上市之后对两厢小型车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并在竞争激烈的两厢小型车市场中每月都有不断增长的市场表现。正是这些优势的突现使得雪佛兰AVEO乐骋在强手如云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2005中国年度风云汽车”这一重量级桂冠。据悉,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凯越、凯迪拉克CTS也同时获得“2005中国年度最佳中级汽车”、“2005中国年度最佳豪华汽车”的殊荣,三款车型能同时得到19家主流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同,这也是对上海通用今年市场表现的认同,也将为上海通用06年度的市场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