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引进的德国VHF通信系统落户乌鲁木齐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3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通讯员:孙久立)

  12月9日,由德国引进的VHF通信系统落户民航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通信队机房。

  此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是由新疆民航空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负责,民航空

管技术装备公司和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负责协助,三个单位均派出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合作完成此项工程建设。

  这套设备是新疆空管局建设的第二套VHF通信系统,将为乌鲁木齐机场塔台临场指挥和区调进近管制提供稳定可靠的通信服务,而原有的VHF八信道共用系统设备已走过10年的运行历程,没有备份设备,其安全隐患一直困扰着运行保障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自民航新疆空管局成立以来,此问题就得到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抓紧落实解决。因此,这套VHF通信系统的建设、投入使用将无疑为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地支持。

  目前,此设备安装的各项工作还在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可望在12月底全面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