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何不救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一天上午,我悠闲自得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则新闻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则新闻说的是一辆装满大米和鸡蛋的货车在公路上翻车了,司机伤势严重。当地的村民看见了,立马拿起自己家的麻袋、簸箕,奔向事故现场。令人遗憾的是,他们并不是去救已经奄奄一息的司机,而是争先恐后地抢从车上落下来的大米、鸡蛋。

  点评:看了这则新闻,原本开心的我沉默了,我想,这些村民为什么不把司机救出来,而是争先恐后地抢食物、装备?如果你是受伤的司机,你会欢迎别人来抢你车上的东西,而不来救你吗?(指导老师沈晓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