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环境基金会:冰箱类唯一绿色产品奖花落海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06 人民网

  

中华环境基金会:冰箱类唯一绿色产品奖花落海尔

  人民网12月21日讯2005年12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针组织的“循环经济与绿色营销战略研讨会”盛大开幕,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本届“绿色产品”的评选,而冰箱类唯一获此殊荣的正是海尔冰箱,由全国人大和国家环保总局的领导郑重将“中华环境基金会绿色产品奖”的奖牌颁发给了海尔。

  据悉,此次双双被评为“绿色产品”正是海尔宇航变频对开门冰箱和海尔鲜+变频冰箱,它们均采用了源于航天科技的纳米宇航绝热材料,因为其属于无机物,其在制造、使用或用后处理过程中无任何污染,且可以直接回收,所以可彻底解决废旧冰箱回收处置的环保问题,当然绿色环保。同时,因为宇航绝热层材料的导热系数仅相当于冰箱普通聚氨酯发泡保温材料的十二分之一,所以可很好地阻止冰箱内外的热量传递,使冰箱更节能。据介绍,其中,海尔宇航变频对开门冰箱能耗达到中国最高的1级水平、欧洲同类产品最高的A级节能水平。同样,海尔鲜+变频冰箱也达到国家1级节能标准,更有系列已经达到欧洲A++节能标准。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宇航变频对开门冰箱更针对中国水质不宜直接饮用的国情,专门设计了独有的可直接从矿泉壶里引出矿泉水进行全自动制冰的技术,可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食用冰块,较之其他同类产品体现出更加的人性化。还有,其网络功能可实现远程遥控,与其他产品组成网络家电;而直流全变频技术、-7℃保鲜功能等使冰箱在节能、保鲜、静音等方面创造了与众不同的卓越品质,与此同时,还有维他葆活、远程遥控、开门报警等众多高新科技全力打造了海尔冰箱在高端市场的旗舰精品形象。

  而对于11月份刚刚上市的海尔鲜+变频冰箱而言,本次被评为“绿色产品”意义更为深远,这是对一款新品的极大肯定。另据了解,该产品在保鲜方面的卓越表现更为令人惊讶,其采用海尔独创的全方位集成智能保鲜系统,全面解决温度,湿度,清除催熟气体,抗酸化,杀菌等保鲜难题,利用VC诱导体和直流全变频等7项专利领先技术超越传统保鲜,持续新鲜营养!

  日前,国家《废旧家电及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等法规的即将出台,更显示了政府对家电环保的强烈重视,而在全球范围,欧盟环保指令等政策同样证明了此点,由此更可以看出绿色家电的流行已经势不可挡。作为国内家电的领军者,海尔冰箱早就开始环保家电的开发创新,特别是像现在推出的海尔宇航变频对开门等冰箱,更带动了整个行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飞跃进展。(清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