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县一施工路段男子撞上钢筋条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09 大华网

  本报讯前日,梅县新县城宪梓大道程江卫生院附近的一个路面施工现场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男装摩托车冲过1.5米宽的下水沟,摩托车掉进了下水沟,而驾驶员在撞到下水沟另一端路基上裸露的钢筋条后当场死亡。

  现场施工路段设置有“前面施工,禁止通行”、“向左改道”等标志和箭头,下水沟边上的路面和一条凸起的钢筋上粘满了血迹,路面上还留下了一只带有摩擦痕迹的手套,

一名打捞人员正在下水沟里打捞着什么。原来,交警部门现场处理人员在现场还发现了一条女人用围巾,为证实有无其他人员出事,他们派人下去搜救。

  据施工人员介绍,因施工需要,这一路段下方的一条1.5米宽的下水道有15米左右完全裸露出来,路基上的钢筋条也有部分裸露。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施工路段被用更多的路基碎块围了起来,其四周的彩旗防护线也被扩至长40米、宽15米左右,防护线的支撑杆挂有红色彩灯。

  据了解,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早上6时5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目前已证实摩托车出事时只有一名驾驶员,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至于出事的具体时间及之前的行程、活动、有无饮酒等,则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刘龙胜)

  (责任编辑:蔡英、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