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今年总收入有望达到一百二十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 马海燕王月宏)央视今年总收入有望达到一百二十亿人民币,其中黄金资源招标总额为五十八点六九亿。这是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袁正明今天透露的信息。

  他在此间举行的央视十套改版新闻通气会上说:截止到今年十一月,央视总体收视份额平均值超过百分之三十五,“神六”发射日达到百分之四十三点三一。与此对应观众日

均收看央视节目时间达到六十六点九一分钟。广告收入方面,今年中央台黄金资源招标总额为五十八点六九亿元,比去年净增六点二一亿。

  正是在这一支撑下,央视提出“频道专业化、栏目个性化、节目精品化”战略。定于本月二十六日播出的新版科教频道在栏目数量、内容形态、编排手段、包装推广等方面进行“调整、改进、提高”,率先进入专业频道品牌化建设阶段。

  袁正明表示,科教频道此次改版时品牌化战略的组成部分,是实现科教频道由专业频道向品牌化频道转变的重要举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