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地铁男子突卧轨 列车紧急刹车在其身前停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下午15时35分,一名22岁的男子在上海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卧轨。进站列车紧急刹车,在男子身前停住,随后地铁保安进入轨道将这位男子带走。

  整个过程中,无人员伤亡。受此事件影响,东昌路站停运2分钟。但整个上海2号线地铁营运未受影响。

  “我们以为是小孩不当心掉到轨道里了,但看他一下趴在轨道上,我们才想到他是要卧轨。”当时在东昌路站内等候地铁的目击者说,跳下轨道的男子看起来十分年轻,“像个中学生或者是大学生”。由于该男子跳下轨道的地点靠近车头停车位置,且一辆由浦东开往浦西的列车正在进站减速过程中,司机紧急制动,在列车压到该男子之前停住。

  “我们已和他的家人取得联系,他家人说他有精神分裂症。”东昌路站值班站长表示。该男子1983年生,他告知了工作人员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后家人赶来协助事件的处理。

  轨道公安分局东昌路警务站值班人员表示,此事件正在处理之中。(孙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