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汰渍联手中华慈善总会 在华启动“洁净捐衣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邢利宇)“捐出一件衣,温暖一片天——汰渍洁净捐衣之旅”今天下午在此间启动。随着该项公益活动的展开,一辆辆橙色的汰渍流动捐衣车将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等八个城市,收集热心人捐赠的衣服,并分类清洗后送往贫困地区。

  此次活动由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汰渍、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

区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宝洁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长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为了庆祝汰渍进入中国十年,而是以特别的方式对支持汰渍的人们表示感谢。希望汰渍以杰出的洗净能力赢得消费者的同时,更是一个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使者,一个放飞温暖爱心的平台,并通过汰渍洗涤过的洁净衣物,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到温暖洁净的生活。

  出席启动仪式的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服务工作委员会的代表共同表示,将大力支持汰渍回馈社会的良好目的,给贫困地区人民及时送去温暖和关爱。他们还呼吁更多的企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能切实帮助特困群体的公益活动。

  著名影视演员徐帆代表普通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打开流动捐衣车,接收了首批热心群众捐赠的衣物。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还将逐步扩展到哈尔滨、济南、乌鲁木齐等大中城市。募集的衣物将分类清洗后在农历新年之前送到贫困地区群众手中。

  汰渍品牌一九四六年诞生于美国,是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洗衣粉。一九九五年,汰渍进入中国,如今超市年销售额已超过三点六亿元人民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