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达室凌晨遭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传达室凌晨遭炸

  被炸坏的传达室。

  

传达室凌晨遭炸

  学生心有余悸。 本报记者 李凌 摄本报12月20日讯(驻衡阳记者 李凌 通讯员罗云初)昨晚衡东县4中传达室被炸,房子天花板被炸塌,玻璃被震坏,守传达室的老大爷谢志柏受伤,无学生伤亡。目前,衡东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下午,衡东县4中内的大明完小六年级2班的黄广强同学对昨晚的一声巨响还心有余悸,他对记者说:“我们一起住校的有十几个同学,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震得房子都在动,我们还以为地震了,全部躲在被子里不敢动。”

  记者今天下午在现场看到,衡东县4中校门上的“衡东县第四中学”几个字被震得东倒西歪,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据介绍,爆炸发生在今天凌晨1点多钟。在衡东县大华医院里的病床上,60多岁的谢志柏老大爷向记者介绍,凌晨1点多钟,他正准备从床上爬起去拔正在充电的电瓶。突然听到靠校门方向的天花板上一声巨响后,便被震晕过去了,直到4点多才苏醒过来,但发现自己身上压了很多碎石块,已经爬不起来了。

  据校长谢灵军介绍,今天早上4点多,学校食堂买菜的师傅要出校门,才发现传达室被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