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龄轰炸机机毁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印度空军的一架超龄服役的“堪培拉”型轰炸机19日在印度北部一空军基地附近坠毁,机上的驾驶员和导航员当场死亡。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印度军方消息报道说,当天下午2时,印度空军的这架轰炸机在结束例行飞行任务后返回途中,坠毁在距空军基地5公里的农田里。印度空军目前正在调查飞机坠毁的原因。

  据报道,“堪培拉”型轰炸机从1957年开始在印度空军服役,大部分现已退役,只有一小部分被用来作监视平台,仍在服役。

  据新华社新德里12月19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