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官员称如果以禁止东耶路撒冷投票将取消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新闻部长沙阿斯21日说,如果以色列禁止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参加巴立法委员会选举投票的话,巴将取消定于明年1月25日举行的巴立法委员会选举。

  沙阿斯说,东耶路撒冷的巴选民如果不能参加巴立法委员会选举的投票活动,整个选举可能都无法进行。

  以色列高级官员近日表示,由于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反对哈马斯参加巴立法委员会选举,以色列将禁止他们参加投票,并且以色列也不会给这次选举提供任何帮助。(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