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领立交桥:绿灯信号,请再给我三十秒! 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2:54 青岛新闻网

  东西快速路红领立交桥:绿灯信号,请再给我三十秒!

  东西快速路南京路路口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次到这儿的时候汽车都排成长长的队伍,司机们不停的按着喇叭,说着脏话,随之我的心情变得糟糕起来。据本人观察,宁夏路通行的红灯信号为100秒整,而通行时间只给了30秒。而往往是等待三个信号才能过去,耗在这里最少也得十五分钟。常听出租车司机抱怨:“没建立交桥前这里从不堵车的!

”无语,这究竟为何,原本为缓解交通压力的而建的立交桥却没有起到它应有的作用。对于其中原因,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市民不敢妄加评论。但在这里我只想呼吁有关部门,能否进行信号调整:可不可以再给我三十秒!

  网友也可以列举出类似信号设置不合理的路口。我们将一并提交给相关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