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与印尼泗水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吕伟、陈尚君)昨天晚上,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与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泗水市市长班邦·杜依·哈多诺在花园酒店举行会谈,并共同签署了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泗水市成为广州在全世界的第16个友好城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庆槠、市政协副主席傅汉洵、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苏维托等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

  张广宁对班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近两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

情况,以及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张广宁说,希望广州市与泗水市各有关部门,积极交流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班邦·杜依·哈多诺对广州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他希望两市在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的基础上,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开拓创新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友城关系向纵深发展。

  泗水市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东爪哇省省会,拥有仅次于雅加达的印尼东部最大港口丹戎佩拉克港。

  签字仪式结束后,张广宁代表市政府宴请了班邦一行,市领导潘庆槠、傅汉洵等参加宴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