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提的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4 重庆晚报

  成林子

  现如今手机已经普及了,但手机有辐射,使用时间长了有损健康。于是我买手机时就选择了带有免提功能的。用耳机去接听电话,一边走路一边说话聊天,很是得意。

  一天,到市里去办事,我带上耳麦。手机响了,一看是单位的师傅打来的,我连忙

回应:“师傅,你好!”迎面而来的一位老大爷拍拍我的肩膀说:“小伙子,你太客气了嘛。”我一怔,顺口说一句:“不客气,师傅……”电话同时传来:“单位本来准备让我出去学习深造,我看你娃年轻,就推荐了你去……”那边电话里的师傅听到我的话,就不高兴了:“你小子,我还没说完,你就跟师傅我不客气了,啥子意思?”我说,错了,连忙解释,我刚才是和另一个熟人说话呢,你莫误会。

  挂掉电话,正准备上电梯,走来一位小姐,简直是个美女,不禁让我多看了一眼。正在这时,又有电话打来了,耳机里传来我中学时一位女同学的声音:“聚会时间安排在后天,你千万不要搞忘了哈,要准时哦……”我和她开着玩笑:“现在我一个人好郁闷,美眉,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出去看电影嘛?”话刚出口,电梯旁的那位小姐白了我一眼。然后一同走进电梯,我接着说:“你今天不答应我的话,明天看我啷个收拾你……”这时那位小姐脸都白了,杏眼圆睁:“流氓!”

  我拿下耳麦,刚想解释,小姐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电梯,我站在那点儿半天回不过神。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