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常“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5 重庆晚报

  太忠

  这天,一个漂亮女孩与我擦肩而过,莞尔一笑丢给我一个纸团团。我愣了一下,等她走远我悄悄捡起,心跳加快地躲在一个没得人的地方偷偷看了起来:今晚8点,我在人民广场右侧第八棵树下等你,不见不散。我嘿兴奋,舍不得丢了那团纸片,折好放进衣服的包包里头。

  人逢喜事精神爽。晚饭时,我喝起了酒,之后哼着小曲洗了个澡。“哎,你今天啷个恁个高兴,莫不是有外遇了吧?”妻子怪糟糟地盯倒我问。我听了,吓了一跳,我突然想起换下来的那件白衬衫,因为那女孩给的小纸条还在衬衫口袋里。我心头一惊,莫不是妻子发现了“罪证”?赶忙说:“说些啥子哟,晚上公司有个会。我的那件白衬衫放哪点儿了?”

  “在洗衣机里头的。”

  打开洗衣机一看,果真在。一掏,我舒了一口气,暗自庆幸,幸好那纸条没被妻子发现。

  时间已是晚上7点30分,我提前来到了人民广场右侧的第八棵树下。时间一分一分地向8点靠近,我心情特别紧张,想,见到女孩的第一句话该说啥子呢?我反复地对着树练习着握手的姿势。8点30分了,还迟迟不见那女孩来,我开始有点烦,气愤地飞起腿给了第八棵树一脚。飞腿间,我发现第八棵树的树杆上贴着一张白纸,仔细一看,把我气得半死。

  “我与人打赌,如果你上钩了,我将赢得一百块钱,输了将赔两百元,你是第八个了,谢谢你的合作。不好意思,大哥,请回家吧,老婆娃儿在家等你呢。”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