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墩和小车失控冲人行道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刘可)前晚10时许,海珠区墩和附近,一辆白色富康轿车突然失去控制,撞飞路边的消防栓,一行人被消防栓击伤,并将一名骑单车男子撞飞。两名伤者已被送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凌乱。挂顺德车牌的富康车车头抵在路灯上,损毁严重,车下压着一辆变形的单车。旁边一部出租车的车尾被撞烂。肇事司机事后被警方带走。

  据路边一水果摊老板说,富康车由北向南行驶,车速很快,本来是沿路开的,不知怎的突然开上人行道,将一个消防栓撞飞,飞起来的消防栓还击伤一名路人。随后,肇事车辆继续向前开了5米左右,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并将一名骑单车男子撞出四五米远,致该男子头部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