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订报抽大奖相约在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显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10周岁了!旗下19份报刊及大洋网本周六在广州天河宏城广场举行“走近读者答谢读者广场活动”,诚邀各地热心读者们到场。

  《足球》报在现场设置有“幸运挑射”足球游戏,《篮球先锋报》摆下篮球擂台,让你亲身体验一回“篮球神投手”的感觉。大洋网的网友与工作人员还会在现场演出“男版千手观音”,广州印务中心工人演绎“大长今”;本报邀请的拉面大王现场表演神奇刀功,

中心舞台还有街舞及瑜珈表演。《新现代画报》将再现时装大片的拍摄场景,以“太空人漫游”为主题搞一场时装真人秀。

  广州日报夜编、政文、经济、珠三角、副刊、摄影等部门及19家子报子刊的记者编辑将到现场与读者面对面,要是有感人故事、奇闻趣事、突发事件可与记者编辑们聊聊。夜编中心还将邀请两位律师,为读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报刊都设有现场订报服务,现场订报都有优惠或礼品赠送。《商旅导报》联手众多知名旅游交通企业打造“旅游欢迎嘉年华”活动,为读者们免费送上大量景点门票、餐饮消费券。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还将送上最新的春运及春节出行的交通客运信息。《老人报》请来靳三针传人,可现场为有兴趣的读者进行针灸。

  到场读者还可凭《广州日报》全年订单(订单至少含2006年半年以上的个人订户),到奖券换领区换取抽奖券。每张订单只能领取1张抽奖券。读者可在9时至12时10分现场订阅参加抽奖。抽奖时间为12时30分,抽奖券投放截止时间为12时20分。读者可现场对奖,也可于次日查看《广州日报》对奖。

  一等奖:1名,知名品牌小汽车一辆;

  二等奖:10名,香港迪士尼合家欢游;

  三等奖:20名,香港迪士尼自助逍遥游;

  四等奖及特别奖:共60名,奖品分别为广州日报珍藏纪念伞和本报书画家书画作品一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