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首推"直客式"服务 抢占个人住房贷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综合媒体报道,在建行、工行纷纷采取措施“松绑”个人房贷后,中行21日也在北京推出“直客式”个人房贷业务。

  21日,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表示,中行推出的“理想之家”个人住房贷款服务,借助遍布全国的1万余家分支机构以及超过1亿的庞大个人客户资源,加快实现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服务模式由以“间客式”为主向以“直客式”为主的转变。

  中行个人信贷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直客式”是指由银行直接给购房客户提供“楼盘推荐”、“贷款咨询”等系列服务,以往这些工作都由售楼处的销售人员完成。

  此外,配合此次“理想之家”个人房贷品牌的推出,中行此次还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地集团、大华集团、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8家房地产企业签署了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中行将联合这些开发商给购房者开出律师见证、保险、公证等环节的一系列优惠。在个人房贷利率方面,中行承诺给予优质客户监管范围内的最优利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