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员工送女友致航班延误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机场一内部员工因为送女朋友进入了飞往南京的飞机内,且未在机舱门关闭前退出来,导致空姐核对旅客人数时发现了多出一人,引起了机组人员的高度紧张。后经核查,多出的“旅客”竟然是机场内部员工,事件直接导致飞机延误1小时。

  昨天上午,一旅客急切地向本报报料,他们的飞机上多了一名旅客,“不会是‘恐怖分子’吧?”原来,他昨天乘坐的航班原本8时10分起飞飞往南京,当机舱门关闭时,空姐

清点人数发现旅客多了一人,空姐马上向航空公司和机场报告。飞机立即广播通知,后来经过核实调查,发现多出的一人是机场的内部员工,该员工有机场工作证。根据程序,机舱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该员工的身份和打电话确认才放心,并让这名“乘客”尽快下飞机。

  机场负责人昨天透露,据调查,昨天该员工的女朋友正是飞往南京的旅客,该员工利用工作之便,想帮女朋友拿行李,说说话,就直接送机进入机舱内。没想到,该航班的旅客很早就全部进入机舱了,空姐看到电脑上显示旅客到齐了就关闭机舱门并清点人数。当这名机场员工发现机舱门已经关闭时立即意识到情况不妙了,并马上向机务人员说明情况,说明自己并不是想蒙混登机,而是送人过了时间,没想到机舱门提前关闭了。

  到了9时20分左右,风波终于平息了,飞机顺利飞往南京,但该航班已经耽误了1个多小时。机场负责人表示,这次航班延误完全是机场的责任,机场高度重视该事件并将制订措施杜绝同类事件的发生。据悉,导致此次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员将受到严惩。(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