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500强优秀学子“精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洪伟)昨天下午,由广州日报与中山大学携手举办的中国首届泛珠三角地区大学校园公益性活动———“全球500强企业—精英学子见面会”在中山大学举行,广州地区全球500强企业中的30家企业代表单位,与经过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和中山大学联合筛选的来自泛珠三角地区的上百所高校的500名优秀学子,现场见面沟通。

  活动由广州日报社、中山大学联袂主办,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http://www.vrhr.

com)、中山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中大管理学院、中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新浪网协办。这是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自从本月16日开通以来面向优秀企业和优秀应届毕业生搭建的一个高端用人、求职平台,不仅深受广大学子追捧,也受到与会全球500强企业代表的称赞。

  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发布见面会的消息后,泛珠高校学子踊跃参加,近1万名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学府的应届毕业生上网报名,后来主办单位从中筛选了500名精英学子参加昨天的见面会。与此同时,这次“精英会”也引起了全球500强企业的热烈反响。主办单位最后选择了30家500强企业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中大党委副书记陈伟林说,众多学子经过层层筛选,与国际著名企业零距离接触、沟通洽谈;同时,国际知名企业也能通过更便利的途径寻找到人才,极大地增强了招聘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广州日报社副社长凌近铿表示,广州日报与中山大学联手举办“全球500强企业-精英学子见面会”,就是为优秀企业和优秀学子搭建一个沟通平台,让优秀企业找到优秀学子,让高校优秀毕业生得到进入全球优秀企业的机会。广州日报是泛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大报,已经连续11年位居中国报业广告之首。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今年8月发布了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广州日报以47.6亿元的价值品牌位居中国平面媒体三甲。广州日报求职广场是泛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招聘媒体,本着“做最有人情味的招聘媒体”这一宗旨,今年以来分别在重点高校举办了系列公益就业论坛,为准备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指引。本月16日,广州日报求职广场网(http://www.vrhr.com)正式开通,目标是建设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招聘网站,将为国内外企业和世界范围的人才提供更加便利通畅的交流沟通平台。

  据广州日报求职网有关负责人介绍,明年适当时机,将与国内的著名高校继续主办这样的高端招聘会,满足优秀企业和优秀学子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